close
為秋信守拒絕洋基7年1.4億美元合約,「吸血鬼經紀人」波拉斯 (Scott Boras)是錯判形勢,或是另有盤算?美國媒體並不看好。

美國雅虎今天爆料,就在卡諾 (Robinson Cano)決定前往水手當天,洋基為秋信守端上7年1.4億美元合約,但波拉斯為客戶抬價,要求一份「與艾爾斯布瑞 (Jacoby Ellsbury)相當的合約」。

洋基以七年1.53億美元簽下小艾,聽到波拉斯的要求,當下撤下報價,改向貝爾川 (Carlos Beltran)提出3年4500萬美元合約,並且成功網羅。

如果7年1.4億美元報價屬實,波拉斯算是為秋信守做了一次大膽的賭注,市場上還有多少球隊會為他送上這麼龐大的合約?外界存疑,原先有意爭取的遊騎兵,目前也將目光轉向確定赴美的田中將大。



全文網址: 秋信守拒洋基7年約 美媒:錯判形勢 | 美國職棒 | 運動大聯盟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SPORTS/SPO1/8371138.shtml#ixzz2nx9vHhnx
Power By udn.com
arrow
arrow

    picog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