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年9月,秒殺天后江蕙在眾所期待之下展開了8場的「戲夢」演唱會,歌迷搶票造成旋風,只有江蕙可以一再的締造演唱會票房奇蹟,她是樂壇中最讓人尊敬的天后級歌手,因為堅持、執著、用生命熱愛著歌唱、用愛唱出每一首你想聽的歌曲,我們都被二姐的歌聲感動過,也只有她可以唱出跨越世代的真正情感。

「戲夢」演唱會不只是一場演唱會,它是所有台灣人共同的成長回憶;從京劇、戲曲、演歌、布袋戲、豪華餐廳秀到吳念真導演的影像,這場演唱會中帶出了台灣世代的成長,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經典的代表歌曲,從「月落」的戲曲開場,在70年代的「大船入港」道盡捕魚人家的辛酸,聽到「苦海女神龍」,會想起穿著麵粉袋做成的尿布,拿著假玩偶打打殺殺模仿著電視裡,雲州大儒俠史艷文威風的樣子。聽到「落雨聲」外出遊子的打拼,讓人揪心的想著遠處的家人,眼淚潸然而下,這些歌曲記載著我們每個人的成長故事,聽起來倍感溫馨與感動。

江蕙的「戲夢」演唱會, 述說著人生是一場遊戲也是一場夢,穿插著我們共同回憶的故事,每個人心中都應該有一首屬於自己人生「戲夢」的主題歌曲。



全文網址: 得獎》江蕙 戲夢演唱會Live DVD | 活動 | udn 聯合追星網 http://stars.udn.com/newstars/act/ActPage.do?aid=2667#ixzz2nx9FCkg8
Power By udn.com
arrow
arrow

    picog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