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演小三被罵 小小瑜痛哭:為何要逼我

全文網址: 演小三被罵 小小瑜痛哭:為何要逼我 | 熱門星聞 | 娛樂追星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1/8369753.shtml#ixzz2nx9RgMqI
Power By udn.com 小小瑜因在民視8點檔「風水世家」演出壞小三,慘遭網友罵翻天,她也因對角色掙扎,天天罵自己,日前凌晨她剛拍完自己形容的「耍心機、假掰、愛人夫、害人妻」的戲分後,回到車上崩潰大哭:「為什麼要一直逼我!」隨即也在臉書喊:「等我倒下了,一切才能結束嗎?」
為了拍戲,小小瑜聲稱每天睡不到3小時,演小三更讓她壓力大到免疫系統壞掉、胃潰瘍、左肋骨疼痛,但仍有不少入戲網友狂罵她「小三瑜」,讓她情緒大崩潰,PO文指:「我不想演小三,我不想演小三,從四個月前我就說我不要演了,為什麼要一直逼我。你不懂八點檔對台灣人的既定印象影響力有多大,我喜歡平靜低調的生活。」

小小瑜PO文還提到「真實人生搶人家老公的,只要在螢幕前演正派角色,就不用被網友照三餐罵」,此句也被指有影射意味,小小瑜透過經紀人左克蕙表示無其他意思,也否認影射。



全文網址: 演小三被罵 小小瑜痛哭:為何要逼我 | 熱門星聞 | 娛樂追星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1/8369753.shtml#ixzz2nx9gXpUP
Power By udn.com
arrow
arrow

    picog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