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者李金霓/台北報導


澳洲生命鬥士力克.胡哲(Nick Vujicic),應台灣金媒體之邀與公益團體紅心字協辦,於今(14日)來台在舉辦二場「2013勢不可擋~力克.胡哲Nick Vujicic亞洲巡迴講座 台灣站」,原訂邀請雞排妹、朱俐靜、艾怡良等歌手無酬開場獻唱,但因在售票時未告知有藝人演唱,惹火台下觀眾,直說是來聽演講非看演唱會,紛紛喊退票,主辦單位在朱俐靜、亦帆、艾怡良演唱完後,趕緊請力克上台演講,才平息台下觀眾怒氣。

雞排妹爆乳穿著低胸禮服,原本在活動擔任開場,將首次演唱即將發行的EP歌曲《貓草》,在下午場活動開始前,臨時改壓軸演唱,但下午2點的活動,因故延遲半小時,加上朱俐靜、亦帆、艾怡良分別獻唱半小時後,台下來聽力克演講的觀眾感到不耐煩,要求退票起身走人,主辦單位緊急將藝人演唱的橋段喊卡。等著演唱的雞排妹被迫在台下無止盡的等待,直到4點半才跟經紀人協調將下午和晚上場的演唱取消,浪費藝人時間,對此雞排妹樂觀的說:「就當作和記者聊天。」

▲穿著爆乳低胸禮服的雞排妹原受邀獻唱,因故臨時喊卡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該場演講票價分為2000、1000、500,台下也有不少人衝著藝人而來,但看到下午場觀眾的反應後,臨時決定將晚上藝人演唱的部分取消,台灣金媒體發言人黃聖凱說:「會跟經紀公司協調,活動主要獻唱力克的歌。」並表示雖然國外力克演講時也會有藝人暖場,但對於這次觀眾的反應當作學習的經驗。

▲雞排妹(中)原要在力克.胡哲(左)演講會上獻唱,因故臨時喊卡,心情明顯受到影響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活動表訂下午2點至4點,針對活動一開始延遲半小時,黃聖凱解釋,因天候關係,力克早上從上海飛往台北,已經延誤30分鐘,在整個大延遲的情況下,才會造成民眾對於節目上的安排有些不滿,並說:「上海最近天氣不好,力克身體上有些不適,想讓他多點時間休息,但在時間表的安排上,應該在演出場次之前,讓4、5千人知道,相信他們會體諒。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es遊戲排行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