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▲魔龍寶冠外盒封面。(圖/SCET提供)

在資訊月上提供試玩的PS3與PS vita雙平台動作RPG遊戲《魔龍寶冠》,有什麼魅力,讓它獲得「會動的繪畫」這樣的美譽呢?

雖然看似為普通的橫卷軸動作遊戲,但是,Vanillaware的最新技術加上可實現HD畫質的高性能遊戲主機,造就遊戲史上最為華麗精緻的2D動作RPG。

魔龍寶冠打破現有2D視覺效果的既有概念,細膩刻畫所有細節、讓獨創且美麗的2D圖像,就如同「會動的繪畫作品」。

魔法、飛龍都是奇幻故事的必要條件,這款遊戲將讓再次讓你當大巫師。只要打開遊戲,你就是可以放出火焰的魔法師,或是拿著大斧的武士。的故事透過ATLUS在「Etrian Odyssey」中的「冒險繪本」方式進行。玩家在對付醜陋的樹妖與陰險的黑巫師同時,會出現文字說明現在的劇情,不再只是傻傻向前走。

魔龍寶冠在PS3與PS Vita兩個平台都可玩,最多可4人同時遊戲,也是繼承了Vanillaware的名作「Princess Crown」和「Odin Sphere」系列精神的奇幻風動作RPG。遊戲的要素正是「寶劍」、「魔法」與「巨龍」這些奇幻要素,簡潔有力的世界觀架構於史詩奇幻的厚實基礎上,等待玩家與朋友們一起揭開序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es遊戲排行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